添美画册 摄影|设计|印刷| 18人团队,16年营销经验,帮您轻松成交客户
微博      微信     联系添美设计 | 网站地图  | 
画册设计
添美资讯
同类文章排行
最新文章资讯
你的浏览历史

企业画册没有效益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18-06-15 11:54:57  作者:添美设计  浏览量:

    企业画册设计是企业传播自身文化、提升品牌的最好渠道。但是有些企业一直很烦恼,看到别的企业用画册来传播自身文化、提升品牌效益非常好,自己也用画册来宣传自身,但一点效益都没有,这该怎么办?

    其实这个问题有多方面因素导致的,不过重要的因素应该是这几项,“选择的画册设计公司”、“企业画册设计的不到位”、“设计前并没有和设计公司沟通好”,知道了问题因素的所在,企业就应该去完善。

    首先企业应该从选择画册设计公司开始,要清楚的了解到设计公司的品牌,设计过多少案例,设计的画册案例有没有帮助企业得到品牌的提升,得到多少案例客户的赞扬等等。如果这些点都没有做到,就证明这家设计公司画册设计的不到位,不能选择。

    还有企业设计画册前与设计公司的沟通,有时候一本画册设计的好坏,并不是全部错在设计公司,企业本身也有过错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应为画册前的沟通,能直接影响到整本画册设计的定位。企业在做画册设计前要与设计公司沟通,企业的整体容貌、企业文化、经营理念、管理方式、企业精神等等,让设计公司做一个高效益画册策划和对企业设计画册整体的定位。

 

企业画册

 

此文相关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