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美画册 摄影|设计|印刷| 18人团队,16年营销经验,帮您轻松成交客户
微博      微信     联系添美设计 | 网站地图  | 
画册设计
添美资讯
同类文章排行
最新文章资讯
你的浏览历史

95%的人不知道的财富密码—画册的正确使用方式
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03:16:49  作者:添美设计  浏览量:

通常情况下,你公司在展会现场发一本画册就结束了画册的使用了?假如是这样使用,你仅仅是让画册的效能发挥了20%左右。正确做法


展会

展会上当天所收到所有客户的名片,立即发送回企业。企业当天即给每个客户发送3本企业画册。并注明XXX要求送达:采购部1本、工程部1本、老板1本(依客户情况定,最少3本)

重要事情说3遍,最少3本!最少3本!最少3本!

好处:

1. 人们看见“领导要求送达”, 背后的意思即“已经认可”。

2. 客户3个发起采购需求的源点,均有效占领。

3. 展现多了即是品牌,特别是采购、工程是新人时效果极佳。

4. 热情、主动、注重细节。这可是客户由上至下关键人物都会产生的感觉。


客户拜访

客户拜访时,直接发放3-5本。有可能情况下,每1个接洽人员都发放1本,包括前台接待都是有效的。

好处:

1. 多线链接,合作机会成倍增长。

2 .企业内多部门,多地方展现,信任感会有明显增加。

3 .客户人员流动或出现紧急需求时,多本画册的企业必为最优选择。


供应圈

供应圈发放,这1点是99%的人都极度忽视的财富之源。每个企业都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供应商,其中大部分与自已没有竞争关系。每个没有竞争关系的供应商处可交换发放5-10本画册。

举例:手机生产厂需要屏供应商,线路板供应商,外壳供应商等。当我是屏供应商时,我向线路板供应商、外壳供应商发放5-10本画册。

好处:

1. 对相类似客户群体有效战略布局。

2. 快速打响在行业内的知名度。

3. 每1位商人都愿意在不损利益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。


东莞画册设计

还有更多的画册使用绝招,当您要做一本公司画册时,记得找添美设计来做画册。

东莞画册设计

画册设计好1分,公司业绩翻10倍

联系方式:15814371072

更多精彩内容,请联系我们


此文相关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