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美画册 摄影|设计|印刷| 18人团队,16年营销经验,帮您轻松成交客户
微博      微信     联系添美设计 | 网站地图  | 
画册设计
添美资讯
同类文章排行
最新文章资讯
你的浏览历史

公司画册设计可以使用模板吗

发布时间:2020-08-20 11:25:13  作者:添美设计  浏览量:

公司画册的模板在网站那是很多的,有的公司就会问可以用这些模板去做宣传册吗?

我想说的是:看您用这边画册的用途是什么?如果是单纯的用来看看然后规整一下公司,那就是没问题的。但如果您需要宣传公司并且希望可以带来客户和转化率。那这种方法是不可取,为什么呢?下面有4点:

1.网站上有的模板都是大众的,普遍的,这样就会存在雷同的情况出现。

2.套用的模板颜色不一定适合您们公司、产品、行业的宣传。

3.套用模板的宣传路径不一定合适你们公司宣传。

4.套用的模板没有一个营销思维在里面,这个只是单纯的把图片和文字放上去。

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,便宜没好货这是道理很多时候都是验证对的。

和你们算一笔账,也许您一开始是省了制作成本,省了一小笔钱。但如果效果达不到,这里损失的地方就多了,首先是您的时间问题,比如做一本画册要一个月左右,那您一个月可以处理多少事或去开发多少客户,您想想,先不说后面的事,就说前面的花费时间就不值当了。接着您的宣传画册和市面上的差不多或雷同,然后您的价格又别人贵一点的话,您觉得客户会去找谁呢......

所以一开始就要明白自己做这边画册的用途是什么,这样您就知道要不要去套用网站上的模板了。

东莞画册设计

添美成交型画册,让你简单成交!

联系方式:15814371072

更多精彩内容,请联系我们。

 

此文相关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