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美画册 摄影|设计|印刷| 18人团队,16年营销经验,帮您轻松成交客户
微博      微信     联系添美设计 | 网站地图  | 
画册设计
添美资讯
同类文章排行
最新文章资讯
你的浏览历史

添美成交型画册团队成长记录:童年不会回来,但童真可以永存

发布时间:2020-06-03 09:06:54  作者:添美设计  浏览量:

小的时候觉得六一就是放半天假玩游戏的节日,对于它本身而言,觉得和其他节日没什么区别,甚至觉得怎么才放半天呢?

长大了,一到六一就兴奋,想要有仪式感地去过,想收六一的小礼物。我现在想抓住六一的心就像想抓住飞走的气球,急切和不想放弃。

东莞画册设计

朋友圈的大朋友们都在庆祝六一,似乎在今天,我们不约而同地想回到童年,那时候快乐很简单,一个游戏可以玩一整个夏天。那时候我们女孩子喜欢玩跳绳,比谁跳的高,因为我小学长得高,总是被拉过去玩,玩累了就去小卖部买个碎碎冰,然后跑着回去上课。

课间还会把偷偷藏起来的五子棋拿出来和大家一起玩,大家围在一起,谁也不许提醒,输了的人就要真心话大冒险。还有和同学们一起交换最新的漫画,传到最后那本漫画基本就不知道去哪里了,也可能去了老师的办公室里。周末还会和女孩们去商场拍大头贴,那时候基本每一个女孩子都喜欢这个。

东莞画册设计

现在,很多童年的玩具都变成了怀旧的物件,我们都知道,当我们越来越难看见它们的时候就代表它们真的离我们远去。

童年不会回来,但是童真可以永存,愿我们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,永远天真善良,时刻提醒着自己去做对的事情,时刻用纯净的双眼看这个多彩的世界,时刻保持着求知的心。永远不要害怕前路漫漫,永远不要对生活失去热情,永远不要被冷漠同化,愿我们都如孩子般有无限的动力去追逐快乐。


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、标志设计、VI设计、包装设计、产品拍摄。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,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!

东莞画册设计

做好成交型画册,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

联系方式:15814371072

更多精彩内容,请关注我们。


此文相关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