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美画册 摄影|设计|印刷| 18人团队,16年营销经验,帮您轻松成交客户
微博      微信     联系添美设计 | 网站地图  | 
画册设计
添美资讯
同类文章排行
最新文章资讯
你的浏览历史

颜值即正义:产品包装很丑的你拿什么去竞争

发布时间:2020-05-30 11:24:50  作者:添美设计  浏览量:

俗话说,酒香也怕巷子深;佛靠金装,人靠衣装;只有懒女人,没有丑女人.....说的就是要重视包装。

包装的重要性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随处可见。

比如工作中的面试,为什么面试时要梳妆打扮,平时在家什么样就什么样不好吗?再比如说网络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“见光死”事件以及当购物遇见同一类型产品时,面对好看的包装,会不会勾起您的购买欲呢?

都反映了在目前这个快节奏的社会,不管是人还是产品都离不开包装。

也一遍遍的在论证这样一句话 "第一眼都过不去,哪有功夫了解你的内在实力……"

同理在产品中也是这样,我们都知道市场上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,很多人是很难去判断哪一个产品好或者哪一个产品不好的,所以最直观的一个表现就是通过包装设计来体验。谁的包装比较好的谁的产品也就有了优先被购买的机会。


添美主营成交型画册设计、标志设计、VI设计、包装设计、产品拍摄。想进一步详细了解详情,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!

东莞画册设计

做好成交型画册,成交难度系数降10倍

联系方式:15814371072

更多精彩内容,请关注我们。


此文相关标签: